close


5/3 晚上敗了一台 捷安特 AS-865    老婆臉色鐵青  !


今早6點老婆大人去大安公園練氣功消氣,我也隨後騎著新歡出門了.


快到關渡平原時遇到砲兵團 , 遺憾我的 K10D 未帶出來 不然也可以比劃比劃一下 .



  騎到  關渡宮 有圖有真相 , 我不是肉腳婀 !



遇上蒙面俠 . 我也該包裹包裹,不然曬黑了老婆不給進家門 !



自拍 !




新歡 ! 看她的模樣晚上睡覺都睡不著 .



未來的希望 , 民主幼苗 .



終點站   十三行博物館 .



歸程就慘不忍睹 , 沿路抽筋沿路休息 . 我外甥說 : 出發前吃點香蕉可緩解筋痛 , 可是八里街上一路走來都看不到賣香蕉的 , 連 芭蕉也沒有 , 回到家時還要抱她上樓.累得像頭牛 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HC77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